侠盗猎车手-圣安地列斯-中文版

返回首页
侠盗猎车手合集
语言:英文+中文
简单说明
感谢植吧"XE小巫"提供
  1. 以下提供的链接,均为电脑英文原版,请在解压后安装汉化补丁或其他有需要的补丁。
  2. 向罪恶都市,三代,圣安地列斯的资源中新添一些用于修复游戏恶性BUG的补丁,请合理地使用这些补丁。
  3. 该GTA4的版本为1.04,可以通过补丁升级至1.07版本。 在安装程序的界面不选任何选项进行安装即为英文原版。
  4. GTA4安装汉化前要确保游戏为英文、没安装ENB、游戏为1.07版
网盘下载: 圣安地列斯 罪恶都市 侠盗猎车手3 侠盗猎车手4
返回顶部
侠盗猎车手-圣安地列斯-中文版
语言:中文 大小:3.86G
简单说明
感谢植吧"爱笑的djdjdxj"提供
《侠盗猎车:圣安地列斯(Grand Theft Auto:San Andreas)》是一款由Grand Theft Auto:San Andreas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类游戏,该作的背景城市设定在了圣安地列斯,游戏主角卡尔·约翰逊在得悉母亲被杀死的消息后,回到位于洛圣都的老家,渐渐解开母亲被杀事件的内情并复兴帮派、开拓自己的事业。
图示
网盘下载: 安装包(码:xre2)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