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代官方Flash试玩版

返回首页 下载地址
官方Flash试玩修正版
语言:英文 大小:15.2M
基本简介
感谢植吧“sadsadasddsa”提供
之前提供的那个试玩版不是有BUG吗,于是乎~
sadsadasddsa:
“确实,在链接里提供的版本里有这样的影响游戏的bug, 但是回想自己以前玩过的版本,并无这个奇怪的暂停窗口, 于是在某些小游戏网站上查找了一下, 下载相关文件和链接内提供的版本对比, 结果是缺少了部分声音文件, 于是把那几个声音补回去,就修好了。”
安装方法请参考下面那个资源的说明
下载地址:网盘下载
说明帖子:挖坟向,关于囧老师链接的swf版本
返回顶部
官方Flash试玩版
语言:英文 大小:30.3M
基本简介
感谢植吧“坚强倒着念1”提供
这是当年宝开为宣传PC版一代时而制作的Flash试玩版,当然宝开为了自己的合法权益,在编译SWF时故意加入了禁止本地访问的代码,所以直接用Flash播放器是打不开的,除非反编译后删除里面的相关代码,难道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?其实我们搭建一个简易的WEB环境就可以正常玩了。比如IIS、Apache等网站环境。搞网络开发的都懂这个,我只做简单介绍,不会的自行百度。
安装方法
  1. 本下载附带PHPnow,一个傻瓜式PHP开发包,里面自带Apache、MySQL等常用组件,按照提示安装后,将压缩包内的PVZ文件夹放入网站目录文件夹下(默认是PHPnow安装目录下的htdocs文件夹),输入然后在浏览器里输入http://127.0.0.1/pvz/就可以看到游戏界面了。鉴于PHPnow官网已经关闭,再有安装包不大,现已经附在了压缩包内。感兴趣的可以尝试。
  2. windows系统可以使用系统自带的IIS环境,安装设置方法请自行百度。如果自己有网络上的虚拟空间、VPS、服务器等,也可以上传文件夹到网络上玩,仅需要HTML和资源访问权限,无需其他。
  3. 除了以上的网站形式玩之外,还可以使用暴风影音直接打开pvz_9_15.swf文件玩,感谢吧友 "读你懂你爱上你" 提供方法。
下载地址:网盘下载
返回顶部